徐永富

柳暗花明

!!!我来了!

却酌:

刺青24H

——他仅仅在萧刻脚腕上刻了个“Sin”。

你是未来赠予我的礼物
我们互相抚慰过往的伤疤
譬如昨日死
譬如今日生

我将你刺在身上
印在脑海
护在心尖
刻入骨髓
揉融生命

Sin
是我罪恶的枷锁
是你我温柔肆意的骨
许往后余生

[周罪,罪恶的罪。]
[萧老师单方面宣布你从明天开始叫周礼物,你是我的三十岁礼物。]

Staff:
策划: @️量子力学好难  @却酌
文案: @却酌  @️量子力学好难
题字: @大唧唧仙女!!!
美工: @夙桥夜雨
统筹: @却酌

【2月11日大年初七】
敬请关注LOF tag【#刺青24h】

[欢迎光临周罪刺青工作室,这是您的新年礼物,请收好。]

“想让你给我留个刺青,我想和你共度余生。”

[快来关爱冷坑!!!!]

评论

热度(37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