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道心门

重启之社畜摸鱼,时不时闪现丢垃圾

置顶(手动加粗)

你好这里 白山。
是个写字的,偶尔也写点酸文,主要是我老婆的同人。

本命老婆:priest|ω・)

本命老公:胡歌_(:з」∠)_

其他/

原耽:孙黯/白野/卡比丘/莲兮/不问三九/甜菜坛子/尾鱼(乱入)/野有死鹿/etc..

文学:木心/大刘/王小波/爱手艺/林清玄/海子/余华/傲慢与偏见/小王子/乌合之众/反乌三部曲/哈利波特/etc..

爱好:手机摄影/电影/和自己辨难/喝酒/独处

是个比较纠结的人叻(笑)

雷点:mxtx及其相关/抄袭作者及其作品/行为不端的艺人/爱好问候亲妈满嘴喷粪的人/

剑三er,蓬莱飞飞。

关于约字:指路QQ→961651218,备注约字,一般不扩列,因为q号二三次不分,日常居多,不喜陌生人过度窥伺。老板是例外,给钱是爸爸。

为什么讨厌mx→点这里

写酸文的小号→ @『黒水』❓ 

“我的悲伤往往是由于那些与我无关的事件迫使我思考。思考的结果,我与那些事件仍然无关。唯此悲伤,算是和那些事件有过接触了。”——木心

感谢关注,天天开心。




评论(7)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