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永富

柳暗花明

【周江】周小狼与江小兔

ooc
不知道你们觉得萌不萌,反正我已经被我周萌化了~
食用愉快!^_^

1、

今天是个好天气。

于是江小兔提着篮子去森林里摘浆果。

今年的浆果长得比往年都好,又甜又大,汁水也足,江小兔摘了满满一篮,心满意足的准备回家。

走到半路,他发现前面的树丛里好像有个人,于是他抓紧了篮子,小心翼翼的走上前去。

“你好,我是江小兔,你是有哪里不舒服吗?”

趴着的那人闭着眼睛,毛茸茸的耳朵耷拉着,嘴皮干燥。

他好像很口渴,江小兔想。

于是从篮子里挑了四个浆果,放在了地上,然后转身踮起脚离开。

日头西移,草地上的人动了动,翻身坐起,露出了身后蓬松油亮的大尾巴。

看着地上的浆果,他有些疑惑,于是寻找残留的味道找啊找,找到了一个亮着灯的小屋。

唔,妈妈教过,要礼尚往来,他如是想。

第二天,江小兔走出小屋,发现台阶上有用草绳拴着的两条鱼。

是谁掉的吗?

江小兔提着鱼,一个一个的敲门去问,可是没有人的鱼丢了。

啊,那我自己吃掉好了。

于是江小兔高兴的去买了调料。

晚上,某人就坐在江小兔的屋顶,闻着底下鱼肉火锅的香气,啃着浆果。

江小兔又提着篮子去森林里采蘑菇,回来的时候又看见草丛里趴着那个人。

“谢谢你的鱼,很好吃。”

“你的尾巴很漂亮。”

江小兔站起来,提着篮子走了,边走边想,原来他是只狼啊,怪不得可以抓鱼。

脚步声越来越远。

地上瘫着的人坐起,把头埋进了膝盖里。

他说谢谢我唉。

他夸我尾巴漂亮呢。

他……不怕我。

好高兴。


2、

之后每一天,小兔都会在屋前的台阶上发现两条鱼,大概十多天连着送鱼,江小兔实在想不到还有什么办法做鱼了,在树林里又找不到他,于是江小兔决定来一招瓮中捉鳖。

清晨,一道人影从树林里钻出来,提着一串鱼,轻车熟路的走到小屋前,放下鱼,看了紧闭的房门一会儿,刚准备离开,突然门轰的一下就打开了!

那人愣了一下,然后猛的蹲下,用手臂挡住了脸。

江小兔走了出来,凑近了,蹲下。

“你叫什么名字呀?”

“……周……周小狼”

“干嘛把脸挡住啊。”

“哎~你的耳朵好可爱。”

周小狼脸上扫了一层红。

“眼睛也漂亮。”

耳朵也变得绯红。

“你身上的味道真好闻。”

头上冒烟儿了。

江小兔看着面色通红倒地的周小狼,猜测他可能是因为天天抓鱼所以发烧了。

妈妈说的病人需要好好休息呢。

于是江小兔嘿咻嘿咻的把周小狼拖回了家里。

嗯,最后小白兔和大灰狼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End




























评论(8)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