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永富

柳暗花明

【叶黄】欢喜佛 02

第一次被人催更了(捂脸
ooc
食用愉快!


午后的阳光明媚,却不热切,罩在身上暖暖的,让人止不住的想睡觉,叶修倚着栏杆抽烟,秋风晃悠着送来了球场上的热闹,人影密集的交织着,然而叶修轻而易举的从中找到了黄少天,看着他潇洒的带球过人,然后一脚飞起射门,开心的掀了上衣,激得场边痴汉(误)一阵尖叫,几近晕厥。

这样特意的关注黄少天已经很久了,好像是上辈子就被这个人吸引,从此再移不开目光。

一开始,叶修并不当回事,认为自己只是怀念他的味道,想把他再拐到床上去,并且发自内心的认为对比自己小还话痨的男人动心是件不可能的事,怎么也该是个成熟点的人吧。

很快他就实力打脸了。

动心的原因其实很俗套。叶修偶然的路过了某小花园,看见了碰巧在逗猫的黄少天,莫名其妙的觉得心跳就漏了一拍。觉得他轻声的学猫叫好可爱,因为蹲身而弓起的后背画出一道完美的弧度,连同他嘴角上扬的弧度,就这样刻进了叶修的心里。只一眼,就被这男人俘获,心甘情愿。

在不知是多少次在深夜被身体的燥热憋醒并且用完了一卷卫生纸之后,叶修觉得自己不能再这样了,怎么能像那些毛都没长齐的小男生一样,只会暗戳戳的对着照片撸呢?白天么么哒,晚上啪啪啪,这样的性福生活才是叶修想要的。

确定了目标,但是还差一份计划。第二天叶修中午一下课就直奔食堂,顺利的堵住了楚云秀,用三包万宝路从她手里换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追妻手册》,名字简单粗暴,内容清晰明了。

追妻手册第一条:用目光视奸你的心仪对象,但要注意不能被发现。

于是叶修在上课时会时不时的看黄少天一眼,然后若无其事的移开目光。在食堂吃饭的时候找一个视角极好的位子,肆无忌惮的看着他,在他察觉之前又低下头,装出一副专心吃饭的样子。有时运气好可以听到他和别人聊天,嘴里不停的说,偏偏吃饭比谁都快。叶修看在眼里,萌在心里。

有人曾经说过,先爱上的人就输了,叶修可不这样想,因为他会让少天更爱他。



感谢看到这里的人,
其实我文笔不好,心里想的再精彩,打出来也觉得有些苍白,不过我会加油的,毕竟才刚开始。
最后说一下我真的很杂食,萌的西皮很多,头脑一热写个小短篇之后也许就不会有后续了,所以有些专一的人看看就算了吧,我如果转头就去码别的文了,你们可能会难过吧。
你们的支持会让我动力更足哦!

最最最后,《追妻手册》又名撩汉大法,根据我多年浸淫书海,应该是有效的。
我好像真的是话痨(题外话快比正文长了
^_^




评论(9)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