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永富

柳暗花明

【叶黄】欢喜佛 03

依旧ooc
食用愉快

天气渐渐转凉,路边的银杏开始发黄,叶修紧了紧身上的衣服,眼睛迷蒙,精神萎顿的走在路旁,所到之处无一不被白果的臭气笼罩,即使这样,叶修也是摇摇晃晃,几欲栽倒。

连着两天通宵赶论文,白天还要上课、开会,纵使他体力再好,被这样压榨后,也实在有些吃不消,干脆出来买点吃的,顺便休息下。

叶修在货架前随便找了一桶方便面,准备去结账,起身后却觉得头晕目眩,眼冒金星,终于还是两眼一闭,不省人事的倒下了。
醒后叶修第一反应是进了医院,后来看见了复杂不实用的吊灯,这才了然应该是在某个旅馆。

“你醒了?”旁边有声音。

黄少天在沙发上好整以暇的看着他,然后把手边的保温桶提了过来。“楼下买的青菜粥,吃吧。”说完又拿起手机看了起来。

青菜粥很稠,里面还有炖的烂烂的瘦肉,盐味刚刚好。装了一小碟泡菜,飘着几片辣子,配起来吃香的不行。叶修也是饿了,捧起桶就大口喝了起来,吸溜吸溜的,黄少天余光瞥着他,只觉得他上辈子肯定是饿死鬼,投了胎跑这来折磨他的。

粥虽然不少,但也是几下就喝完了,叶修把保温桶收拾好,就靠在床头点起了烟,不知在想什么。

“你这样,我都受宠若惊了。”叶修突然没头没脑的来了一句。

黄少天抬头面无表情的看向他,叶修的脸隐在了烟雾后,看不真切,“你对我这么好,我会认为你是在默认接受我了。”

说真的,他按照那劳什子追妻手册做了几个月了,黄少天愣是没什么回应,礼物也好,调戏也罢,在他朋友面前总是笑着的,在叶修面前却笑不出来,只是沉默着,任由黑暗将他吞没。

“为什么你在别人面前和在我面前不一样呢?”叶修问,“你就这么讨厌我?”

空气似乎有一瞬的凝滞,然后黄少天打破了沉寂。

“你和别人不一样的,”他站起来,拿过了桶,袖子似乎不经意的在叶修手背上擦过,“房费189,粥3元,记得还,我先走了。”

不一样的。你从一开始看见的就是我最放纵的一面,于是我决定放下伪装,将自己的黑暗与孤寂袒露与你,这样你会爱我吗?黄少天自嘲的笑笑,走出旅馆时,又挂上了笑容。

叶修叹了一口气,觉得有点累,心道干脆还是放弃了吧。

今晚是十五,月亮又大又亮。叶修写完了教案,就看见了那一湾明月,鬼使神差的下了楼,打算久违的松快下筋骨。

操场上有人在夜跑,有情侣甜蜜的散步,叶修独自走着,忽然就觉得有点怅然,想找人说说话。

要是十秒没人接的话,我就挂了。

也不知是叶修最近人品攒的比较多还是怎么的,五秒的时候里面就传来了黄少天的声音。

“喂,哪位?”

“是我,叶修。”

“你怎么知道我的电话号码”电话那头很错愕。

“学生登记表。”还是专门去教务处查的呢。

“找我干什么?”那头似乎很热闹,也是啊,今天周末他应该是回家去了,和家人在一起吧。叶修望着天上的月亮,轻声的说,“我想见你,我想抱抱你。”

“那你来吧。”




卡文了
































 然后这是撩妹大法

追妻手册第二条:让自己身上带有独特的味道,更具吸引力。

追妻手册第五条:不经意的身体触碰能让好感度上升。

追妻手册第十条:在他面前要显得知识渊博,让他仰慕。

追妻手册第三十五条:遇到英雄救美的机会,不要犹豫,撸袖子上!

追妻手册第五十九条:用美食征服他。

……

追妻手册第八十条:互诉心事

追妻手册第九十九条:灌他酒。

追妻手册第一百条:肛了他

评论(5)

热度(15)